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业务大讲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2-11-07 14:27:49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为推进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10月31日,省总工会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业务知识讲座。

主题业务知识讲座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什么、《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出台的历史脉络、《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主要内容、健全和完善学校教代会制度的重大意义、当前执行教代会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高校教代会功能提升的策略和经验做法等内容,对学校的教代会和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活动的各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教代会制度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教代会制度在推进高校民主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提高了机关干部的业务本领,推进了讲学干良性互动,强化了传帮带作用。

省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本次“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