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业务大讲堂”:做好新时期的工会经审工作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2-11-17 18:34:59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11月11日,省总工会举办第12期“业务大讲堂”活动,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付尧以“做好新时期的工会经审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讲解工会经审业务知识。

主题业务知识讲座从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的历史发展、重要地位、组织机构和组织原则、职能任务、方式与程序、具体分类、基本程序以及必须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八个方面,对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释义解读阐述。强调了工会经费审计工作对于维护国家的财经法纪,促进工会经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防范和化解工会资产风险,防止腐败和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的重要作用。

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会经费审计工作的学习理解,充分认识到依法全面履行工会经费审计监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培养和运用审计思维,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工作,确保工会资金、资产安全。

省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本次“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