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统战部举办第八期统战课堂

来源:省委统战部 时间:2022-11-23 16:03:27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11月18日,省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度第八期统战课堂。由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秀飞和农工党省委办公室主任杜庆林分别作题目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农工党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做法与成效》的授课。

课上,两位同志站在政治的高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参政党开展民主监督的核心内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系统阐述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实践要求和实现途径,全面总结了农工党省委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成功经验,对如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更加有效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进行了详细论述。

通过两位同志的精彩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于机关党建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统战理论知识,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了知识储备。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