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商务厅:关于黑龙江省文化贸易调研情况的报告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25 10:05:52 责任编辑:宣传工作

关于黑龙江省文化贸易调研情况的报告

省商务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报告摘要:“十四五”时期我国服务贸易发展目标是贸易规模进一步扩大,贸易结构进一步优化,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制度环境进一步改善。为推动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升文化出口贸易国际竞争力,我国陆续出台相关支持政策与措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顺应文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整合我省特色文化资源,坚持内外并举,发掘文化出口潜力,积极开拓国内国际文化市场,是新时期我省推进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该报告从我省文化贸易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