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商务厅:黑龙江自贸试验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 开办企业任务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25 10:09:16 责任编辑:宣传工作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

开办企业任务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

省商务厅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

报告摘要:2019年8月,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设立,成为国家在沿边地区布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之一,也是中国最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一个全新的自贸时代由此开启。今年是黑龙江自贸试验区设立的第三个年头,黑龙江自贸试验区用一项项实打实的硬招重塑营商环境,黑龙江中省直部门、自贸试验区各片区认真研究省自贸试验区领导小组印发的《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夯实责任、迅速行动,目前各项任务总体上已取得明显进展,实现开办企业“一网通办”,营商环境再度升级。该报告从自贸试验区开办企业任务落实情况、各片区开办企业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