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统战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积极下沉社区参与抗疫行动

来源:省委统战部 时间:2022-12-02 10:59:12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近日,哈尔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省委统战部组织系统内22个党支部共计220余名党员投身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极大的减轻了基层组织抗击疫情巨大压力和繁重负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抗疫效果。

此次行动,是省委统战部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践行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五项职责任务”中的“参加志愿服务”行动举措,根据包联任务分配,省直统战系统主要包联大成街道新吉社区,部机关党委在全面部署下沉工作的基础上,又发出了开展支援社区抗疫行动通知,省直统战系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参与抗疫行动,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勇于冲锋陷阵的热情,虽然近期风雪交加、气温骤降,但全体党员面对病毒肆虐和严寒考验没有丝毫退却,纷纷要求靠前安排主动作为,参与行动的党员同志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协同新吉社区开展抗疫工作,受到了大成街道及新吉社区工作人员的广泛认可和交口称赞。

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按照《关于组织省直统战系统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的方案》有关部署和“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总体目标要求,积极推动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走近百姓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