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统战部关集双:坚持发展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来源:省委统战部 时间:2023-06-15 14:17:21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关集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发展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作专题党课。

关集双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密切联系统战工作实际,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党课辅导。

关集双在党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多党合作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行动指南。省委统战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认识,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能力本领,为有力推动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全部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