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员干部参观“勤廉龙江”黑龙江省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

来源:省营商局 时间:2023-07-24 13:53:09 责任编辑:省营商环境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勤廉龙江”黑龙江省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底线。

勤廉龙江·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联合举办。参观人员先后进入绘画、书法、摄影、民间艺术等展区,认真聆听创作背景及意义,通过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零距离”接受廉洁书画大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之际,通过参观作品展,既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又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廉政教育,经历了一场思想上的廉洁洗涤。大家表示,要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强化自我约束,养成“廉”的作风,形成“廉”的氛围,坚决做到不越纪法红线,永葆清廉本色,以过硬的作风和更高的效能,推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