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卫生健康委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交流研讨会暨委领导干部包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3-07-25 14:20:51 责任编辑:省卫生健康委

7月18日下午,委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暨委领导干部包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在委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委主任方传龙出席了会议,指导小组青年干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委主任方传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委机关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6名青年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龙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传龙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课题,推动龙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既要摸清底数、跳起摸高,又要统筹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还要管当下、利长远。

方传龙对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逐一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要求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青年;要提升业务素养,加强实践锻炼,做有本领的青年;要强化责任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做有担当的青年。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新征程是充满着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分享了个人的工作成长经历,为青年干部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做青年干部的知心人、引路人。

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拿出年轻人的勇气担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学在前、做在前,全身心投入工作,为龙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