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业务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3-08-01 08:45:41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根据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部署,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7月31日,省总工会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田凤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讲解。

讲座围绕企业民主管理概述、着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三个方面,结合我省企业民主管理实际案例,对工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本质属性,着力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履行工会职责、展现工会作为、探索形成工会新实践。

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期“业务大讲堂”活动的学习,对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工作,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本次“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