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河市妇联秉承“三精”工作理念 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8-03 15:37:38 责任编辑: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黑河市妇联秉承精准、精细、精致“三精”工作理念,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准把握  在破题谋划上下功夫

“纲举则目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妇女思想引领。注重发挥妇联党组政治功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妇女所思所盼,统筹谋划全局,坚持问题导向,把每一件工作科学谋划好,计划安排好,统筹协调好,贯彻落实好。

精细研究 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妇联工作多在细节,找准对策、精准发力。深入实施岗位建功行动、深度参与协同育人工作、深化开展家庭文化建设,把维权和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定期召开季度工作分析会,将已完成工作复盘分析,细致研究下季度工作。

精致打磨  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

“精雕细刻出精品,千锤百炼铁成金。”精致是一种态度,一种工作作风,一种优良习惯。妇联组织勇担使命职责,把每项工作做到极致,努力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娘家。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信息评比活动,将方案制度与考评绩效相结合,推进工作走实走心,促使干部心中有“数”,肩上有“责”。

黑河市妇联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践行精准、精细、精致“三精”工作理念,着力抓好能力提升和素质优化,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让妇女干部跳出小圈子、放眼大环境、锻造强本领,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