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上海商会捐助爱心物资爱心善款驰援五常

来源: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 时间:2023-08-17 16:52:27 责任编辑:协会商会

为助力五常市做好防汛和灾后恢复工作,帮助受灾村民渡过难关,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上海商会会长、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总裁金灵峰,主动对接五常市委、市红十字会,了解需求,精准帮扶,商会工作群发出募捐倡议书,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及时准备捐助物资和善款。

8月15日上午会长下属企业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水泵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企业绿地集团东北房地产事业部哈尔滨国博城公司、副会长单位哈尔滨哈医集正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天策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哈尔滨美和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哈表集团集合,4辆满载200台汽油泵、排污泵、次氯酸消毒液等急需物资的货车和4辆带着善款的商务车从哈表集团出发,将这批急需物资和善款送到五常市红十字会,市委书记杜平亲临红十字会接见,他对黑龙江省上海商会心系灾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扬。

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水泵有限公司接到驰援通知,常务副总经理张丁戈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打包、装车,历经31个小时,行驶2600公里,将五常市急需的价值25.74万元的汽油泵和排污泵送到五常市红十会。哈尔滨哈医集正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1.47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及恢复体力和补充体能的耐力片。绿地集团东北房地产事业部哈尔滨国博城公司、黑龙江天策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哈尔滨美和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捐赠善款用于灾后重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向总部发出倡议书,择日捐助灾区。

天灾无情人有情,物资有限关爱无限,黑龙江省上海商会闻“汛”而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和担当,驰援灾区见真情。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