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煤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连宁深入鸡西、七台河地区开展煤矿项目建设服务指导

来源:省煤管局 时间:2023-09-12 17:22:37 责任编辑:省煤炭生产管理局
9月5日至9日,省煤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连宁深入鸡西、七台河地区开展煤矿项目建设服务指导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能源安全战略部署,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快推动煤矿项目投产达效,以标准化智能化赋能煤炭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鸡西地区,卢连宁深入鸡西市地方和鸡西矿业(集团)所属等4处煤矿,逐矿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其科学优化组织施工,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缩短建设工期。卢连宁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矿井建设安全稳定;要坚持高标准组织施工,加快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五方面煤矿安全基础重点工作建设。

在七台河地区,卢连宁深入七台河市地方和七台河矿业(集团)所属等4处煤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重点工程完成和矿井联合试运转及职工安全培训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煤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系统运行情况。卢连宁强调,各级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煤矿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抢前抓早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更好地释放优质产能。要全面落实全省创新发展会议精神,加力推动智能化建设,以智能化建设为培训内容,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为创新技术人才提供平台。

在鸡西、七台河地区服务指导期间,卢连宁主持召开煤矿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推进煤矿项目建设,夯实保供能源基础,充分释放煤炭优质产能;要加强煤矿项目审批、联合试运转、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环节紧密衔接,全力以赴推动煤矿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抓好政策扶持激励,积极推动煤矿标准化智能化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牢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规划发展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服务指导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