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网络安全宣传进机关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9-15 11:15:3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5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为全市机关干部作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此次宣讲依托全市“机关大讲堂”平台,邀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王蕾作“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讲,王蕾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介绍、网络安全相关法律体系构建与发展、网络安全关系你我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全面、观点鲜明准确,为全市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辅导课。

此次宣讲是双鸭山市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号召全市机关干部主动做网络秩序的维护者、宣传者和推动者,携手打造一个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单位500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