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省知识产权局 时间:2023-09-15 15:05:38 责任编辑:省知识产权局

9月15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省知识产权局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群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新思想引领新行动助力新发展,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党员干部善思善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立足实际解决问题,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树牢。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促进人民生活品质提升,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更加有力。直击问题症结,动真碰硬真查实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融入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任务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知识产权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提升我省知识产权发展质量,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以“五个持续抓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着力在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着力在增强能力本领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抓好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着力在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着力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在从严从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为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局党组班子成员、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