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9-18 08:36:03 责任编辑: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9月15日,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沟通协调四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市直机关工委是承担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职责的政治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职责作用和所处的位置决定了必须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前进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事业发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部署谋划,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抓好组织实施,高标推动,摆布好时间和精力,确保主题教育与年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市直机关工委要深入党建责任区,加强指导督促,组织各市直机关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注重结果转化,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