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力加强工作监督 提升工作效率 助力工作发展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9-28 15:00:49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群心连心,共创文明城”首届市直机关摄影大赛,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同步开展监督工作,确保此次比赛公开、公平、公正,取得预期效果。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推行监督格局、细化监督模式、创新监督机制,对此次摄影大赛开展全程监督,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及时告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从参赛作品的征集、筛选、投票等环节进行跟踪服务、实时参与、审核把关,全程参与,不留死角,不落环节,确保活动突出政治性、落实思想性、体现时代性,真正做到了督办落实,防微杜渐,有力推动首届市直机关摄影大赛更快、更好发展。

此次大赛由市直机关、部分在双中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和全市摄影爱好者参加,以展示各级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围绕我市“三个翻番、两个提升、一个迈进”奋斗目标,坚决走好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积极投身民生建设主战场的先锋作用,最美身影和感人事迹,既推动“党群心连心,共创文明城”首届市直机关摄影大赛的顺利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又提高机关干部和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度,进一步鼓励各级机关干部以更加坚定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投身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建设。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