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省委统战部 时间:2023-09-28 18:18:26 责任编辑:省委统战部

9月2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饱含期望、语重心长,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提出事关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和龙江现代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总书记擘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龙江的具体化,是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和龙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政治引领。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统战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切感悟其中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力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强化党外知识分子组织引导,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凝心聚力。要从严管党治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省直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建立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清廉自守、廉洁从政、干净做事。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