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3-09-01 14:26:35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8月28日,省总工会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并进行首场培训讲座。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志勇出席。

培训中,省委党校教授亓利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实践新要求、在坚持“第二个结合”中实现理论创新等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实际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科学体系、学习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自觉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专家学者讲理论、现场交流拓思路、实务答疑解困惑、实地参观强体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务基础工作、党建和业务融合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党员心理健康专题辅导等内容的培训学习。省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所属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