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开展“明纪守法促廉洁 砥砺初心强党性”纪法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3-09-01 14:28:48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8月30日,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哈尔滨监狱开展“明纪守法促廉洁 砥砺初心强党性”纪法警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化省总工会机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奉公基础,推动形成崇廉拒腐风尚。

高墙铁网,警钟长鸣。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场所、监区、食堂等地,身临其境感受服刑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从“年轻有为”堕落为犯罪分子的思想根源、心路历程引人深思。他们对坠入歧途的忏悔,对组织培养的愧疚、对亲情和自由的渴望发人深省。

活动带给大家巨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固本培元,牢记党的宗旨,做理想坚定的工会工作者;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工作者;要在能力作风建设中,锤炼品格,不忘初心,做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者。

未来,省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自觉做到闻警自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推动省总工会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向严向实,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好,为不断开创龙江工运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高丽光、田凤霞、吕光英、付尧,省林业工会主席、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省总工会机关部门、驻会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