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河市直机关工委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01 17:52:35 责任编辑: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9月30日上午,黑河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楼前广场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活动中,各单位由领导同志带队,全体人员服装统一,佩戴党徽,列队整齐,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