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我在北疆 心向祖国”黑河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迎国庆专场宣讲会

来源: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01 19:11:46 责任编辑: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为迎接祖国74岁华诞,9月28日上午,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我在北疆 心向祖国”黑河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迎国庆专场宣讲会。市直机关16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6位宣讲团成员围绕身边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讲述了北疆儿女为祖国开发边疆、建设边疆、守护边疆庚续传承的故事,抒发了青年建设者接续奋斗,兴边固边的奉献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习榜样、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爱祖国、爱家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黑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整场宣讲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