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总工会举办家风家教专题讲座

来源:省总工会 时间:2023-10-07 14:35:51 责任编辑:省总工会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推动勤廉工会建设向纵深发展,9月19日,省总工会邀请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艳作“忠厚传家久 家风继世长”专题讲座。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谢伍华、田凤霞出席讲座。

讲座围绕家庭教育相关重要内容,结合典型人物和事例,详细阐述了家训、家规、家风的文化内涵,以及对家庭和谐、事业进步、国家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倡导党员干部引导子女树立正确的“三观”,传承心怀家国、甘于吃苦、不畏挫折、潜心治学的优良家风,把爱国和爱家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到民族梦中。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有深度,有高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重视家风建设,努力成为身边人的标杆和榜样。

讲座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