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加强文体活动监督工作 保障市直机关篮球赛圆满成功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18 16:21:5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为党旗增光彩”“工会杯”市直机关职工篮球大赛,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同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赛事公平公开公正。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聚焦监督工作常态化,为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暨“三航行动”再出发走实走深,开启全程监督工作模式,在赛前两周召开碰头会、领队会,确保比赛全过程顺利进行并做充分准备,裁判长组织各代表队领队在领队会现场进行抽签分组,由工会主席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赛事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对赛场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对违规队员进行及时清退。不断推动活动突出主题、锻炼体魄、提振精神,增强比赛公平性、对抗性、群众性,激发各级机关和广大干部建设家乡、服务发展的干劲与精气神。比赛过程中,积极参与参赛资格仲裁、矛盾纠纷处理以及参与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工作,确保大赛监督不留死角、不落过程、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为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