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牡丹江市直机关职工第八届羽毛球、第二十三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3-10-23 14:44:58 责任编辑: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10月22日,历时6天的市直机关职工第八届羽毛球、第二十三届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市政府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卫健委等单位大力支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钢、市总工会副主席冯明志、市体育局副局长焦旭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郝丽君、副书记孟祥雷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精彩纷呈、团结向上、凝聚力量的体育盛会。41家市直机关单位积极组织、高度配合,组成66支代表队,540余人次干部职工热情参与、踊跃报名,裁判员严格执裁、公平公正。参赛干部职工以超越自我、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羽毛球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6个项目;乒乓球比赛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领导干部男单7个项目。比赛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殊贡献奖。

闭幕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郝丽君宣布两项赛事的团体奖、单项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殊贡献奖获奖名单,出席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为市直机关各单位提供了切磋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引领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丰富干部职工机关文体生活,引导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在建设模范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激励干部职工创新突破、实干担当、争创一流,为奋力开创牡丹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