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舆情回应比拼活动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24 12:18:29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为做好突发事件舆情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舆情防范意识,不断将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引向深入,按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暨“三航行动”再出发工作部署,10月24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应急局举办“3+X”擂台比武——舆情回应比拼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笔试的方式,抽取与此工作相关的党员干部,促进机关干部进一步明确舆情回应责任,切实增强舆情防范意识,提高舆情回应时效。试卷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案例分析题等多种题型,来自61家单位的64名机关干部在市委党校参加考试。

据悉,舆情回应比拼是双鸭山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3+X”擂台比武活动的一项,旨在推动广大机关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比武练兵提升能力、以竞技比拼提升素养。竞赛坚持“公平、规范、科学”的基本原则,试卷全程密封,阅卷按照“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标准统一、程序严密”的标准进行,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6个。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