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基础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11-01 16:22:2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走向深入,夯实广大机关干部理论基础,促进理论水平提升,11月1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委党校共同组织开展“3+X”擂台比武——机关基础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笔试答题方式,来自53家市直单位的79名机关干部参与竞赛,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及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新领域新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参加测试的机关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理论水平提升有着重要帮助,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牢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丰富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旨在通过组织知识竞赛这种生动活泼的形式,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促进广大机关干部在竞技比拼中提升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高机关干部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素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