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清雪除冰扫出‘放心路’服务暖情更映‘志愿红’”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清冰雪活动

来源:省知识产权局 时间:2023-11-12 08:49:22 责任编辑:省知识产权局

受强冷空气影响,哈尔滨市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雪。市区降雪量达到了50厘米,创下了自196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给城市的交通来了影响,市民的生活受到了困扰。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表率作用,切实推进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联合党建共建的南岗区芦家街道平治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清雪除冰扫出‘放心路’服务暖情更映‘志愿红’”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清冰雪活动。局机关各处室、保护中心党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到抗击冰雪攻坚战中。

省知识产权局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清雪除冰工作。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拿着铁锹、推雪板、扫帚等除雪工具,团结协作,认真清理道路上的积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大家在雪地里忙碌的身影、集体奋战的场面,构成了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开辟出一条暖心路,确保了道路畅通,方便了居民及车辆安全出行、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点亮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省知识产权局自2022年与平治社区党建共建后,积极为社区办实事,先后开展了协助疫情防控、小广告清理、楼道杂物清理等志愿服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知识产权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积极倡导文明风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