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开展公益爱心行动

来源: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 时间:2023-11-27 10:19:52 责任编辑:协会商会

由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斯卡拉演艺集团,鹏行天下公益车友会,共青团安达市委员会,安达市教育局,安达市任民镇中心校共同发起的“绽放音乐童年、点亮希望梦想”希望工程1+1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镇中心校胜利举行。

2023年11月15日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姜鹏、副会长袁哲、刘宝辉,秘书长李兴龙、办公室主任那志勇及共同发起活动单位的爱心人士来到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镇中心学校,向校长及老师了解本校特殊家庭孩子的相关情况家庭走访,为61位孩子发放爱心奖学金。

捐款将用于购买学习用品、书籍、衣物等必需品以确保孩子们在学习时能够得到充分的支持和关爱,让每个孩子都有权利接受良好的教育,为更多特殊家庭的孩子创造机会开启一扇通往希望的大门。

捐助活动结束后姜鹏、袁哲、李兴龙、刘宝辉等各位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在快乐的音乐演唱中帮助孩子建立站在舞台上的自信心,为孩子的音乐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