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广电局深入基层台站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2-11 09:15:33 责任编辑:省广播电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2月5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张平、丁伟东分别到局514台、803台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擘画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宏伟蓝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广电视听各方面全过程展开,强调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广电行业实际和台站职责,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重振雄风、再创佳绩的信心决心,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筑牢绝对忠诚之魂,增强实干争先之为,提升自身建设之效,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为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江新篇章贡献广电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实践实干上下功夫,严格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四个体系”工作机制,全链条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把台站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