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党建赋能促发展 龙江体育展精神

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 时间:2023-12-13 15:59:32 责任编辑:协会商会

为重温黑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创一流”的龙江体育精神,更好地激发和鼓舞行业协会商会党员振奋精神、满怀信心、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更大贡献。根据“党建赋能促发展”主题活动安排,12月13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在省体育局组织开展“党建赋能促发展·龙江体育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分批参观了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馆和省冰上训练中心。黑龙江体育展馆分为雕塑区、图片区和实物展三个部分,展示了700余幅体育图片、77枚各类赛会奖牌、193套万余枚各类体育徽章、400件比赛服装、秩序册、成绩册、签证等各类实物和部分珍贵史料,生动记录了百年来黑龙江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在各类体育竞技图片前,仿佛也置身在激烈的比赛现场,被走廊墙体上精美丰富的展示内容和动态生动的体育雕像牢牢吸引了视线。

在省冰上训练中心,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赛道上运动员们比赛、训练的矫健身影,参观了冰场上运动员脚踩冰刀,在冰面上“飞舞”的飒爽英姿。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行业协会商会颁奖仪式,为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省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宋仁伟等6名运动员颁发奖牌及获奖证书,向给予行业协会商会代表队鼎力支持和倾情帮助的省企业联合会等6家行业协会颁发感谢信。

大家纷纷表示,龙江体育历史辉煌灿烂、催人奋进,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龙江体育精神,赓续龙江“四大精神”血脉,激发拼搏奋进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