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龙江广电网络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龙江广电网络 时间:2023-12-15 09:32:56 责任编辑:龙江网络

12月13至14日,龙江广电网络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广电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和结业总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主持开班式。

专题读书班期间,公司两级领导干部同步开展学习。全体学员通过领学自学、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等方式,一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结业式上,元申公司、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分公司党委书记作为学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带着感情学,铸牢忠诚之心。要用心体会蕴含在讲话中的殷切希望和嘱托、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要带着信念学,夯实理论之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带着信心学,激发奋斗之志。要在领会党中央部署中强信心、增斗志,在国家部委支持政策中强信心、增斗志,在坚守国有企业职能定位中强信心、增斗志;要带着任务学,把握发展之机。全面对标对表,精心研究,找准对接点、突破口,细化实化落实《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推动公司困境突围高质量发展工作意见》,积极行动,主动争取,实行项目制推进、清单式推动,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在助力龙江发展中贡献力量,发展自己;要带着责任学,大兴实干之风。要辩证施策,坚定信心干,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干。

大家认为,围绕形势任务,要把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公司面临的困难。要抓住目前的市场旺季和相关行业政策带来的利好,经营工作全力冲刺收官。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深刻吸取相关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醒反思,深入排查和治理各类的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在总部开展“五好”机关建设,并通过“两抓三促”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健全三位一体的监督体系,强力革除作风建设的顽瘴痼疾,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梦、肩上有责,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脚下有力,以创新为要,以改革驱动,深入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苦干实干加巧干的良好精神状态,奋力谱写龙江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学出了政治忠诚,学出了使命担当,学出了信心干劲。进一步在思想上充了电、在党性补了钙、在实践上加了油、在发展上赋了能。

公司两级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开班式和结业式。公司总助、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森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哈专业控股公司负责同志列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