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2023年黑龙江省工信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冬季羽毛球赛在哈成功举办

来源: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 时间:2023-12-28 16:30:39 责任编辑:协会商会

为促进行业协会商会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进取的浓厚氛围。12月26日至27日,由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指导,省工信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和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主办,商委肉制品和金佰利电器支持的“商委杯”2023年黑龙江省工信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冬季羽毛球赛在哈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各协会商会成员的体育热情,展示协会商会风貌、增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来自省企业联合会等18家协会商会,11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负责同志、省工信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和省中小企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行业协会商会的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刷新比赛成绩。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省中小企业协会、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省卫生职业教育与健康发展促进会、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的运动员分别获得各单项赛的冠亚季军。省企业联合会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获得混合团体赛亚军,省中小企业协会、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获得混合团体赛季军。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形象,激发了热情,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团队合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良好的风貌推动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