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农村能源总站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24-01-02 08:45:54 责任编辑:省农业农村厅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7日,省农村能源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尚志市“抗日烈士赵尚志赵一曼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尚志市抗日烈士赵尚志赵一曼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中,一幅幅文字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壮烈场景再现,勾勒出赵尚志、赵一曼烈士矢志不渝、艰苦卓绝、保家为国、战果赫赫的革命生涯。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抗日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下抗击日寇的勇毅壮举,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信仰力量,用热血和生命筑造的东北抗联精神永远值得学习、铭记和传承。

全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发扬东北抗联精神,将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传承下去,赓续红色传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力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我省全面振兴贡献农村能源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