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营商环境局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开展参观践学活动

来源:省营商环境局 时间:2024-01-04 09:22:10 责任编辑:省营商环境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在奋进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观摩践学中锤炼过硬作风,12月28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江同志带领下,省营商环境局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开展以“汲取百年名校精神力量 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参观践学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校史、光荣革命传统、知名校友和科研成果等展厅,深情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现场聆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近距离感受百年名校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以及“工程师的摇篮”“八百壮士”“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长于工程”的红色基因,深刻感悟“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崇尚科学的求是精神;海纳百川,协作攻关的团结精神;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的哈工大精神。

通过参观践学,党员干部的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哈工大精神与“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要求深度契合、相辅相成,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必然要求。下一步,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要求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以“实”的作风“实”的业绩,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