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营商环境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省营商环境局 时间:2024-01-04 09:49:37 责任编辑:省营商环境建设局

12月27日上午,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孙恒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江主持会议。

会上,1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用力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指引和根本遵循,更加自觉的把营商工作放在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大局下思考、谋划、推进,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以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坚决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四强六规范”党支部建设规范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和建立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运行机制,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四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应尽职责、分内之事,切实将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