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奋斗杂志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省委奋斗杂志社 时间:2024-01-05 09:12:29 责任编辑:省委奋斗杂志社

1月4日,省委奋斗杂志社组织召开全社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社编委会成员、机关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了今年各党支部的工作,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查找了问题不足、阐述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社长兼总编辑张继成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能够按照社编委会的部署推进党建工作,能够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安排布置的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积极开展针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累计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312次,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党员素质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各支部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要紧紧围绕“党刊姓党,绝对忠诚”原则和理念谋划工作,把思想统一聚焦到省委中心工作和编委会重点任务上来。要压实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好“五个到支部”要求,机关党委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监督指导,支部书记聚焦支部的短板不足做好整改提高,努力将支部打造成“四强”支部。要建强战斗堡垒,支委会在开设重点栏目、举办大型活动和攻坚克难任务中冲在前、做表率,组织全体党员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要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在办刊办网过程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学用结合、学用转化。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规矩挺在最前,把教育管理党员职责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