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统计局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省统计局 时间:2024-01-09 13:55:53 责任编辑:省统计局

12月27日,省统计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现场评议。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莹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又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会议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正风肃纪,各党支部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等都大幅提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认为,各党支部书记会前进行深刻反思,会上讲问题言之有物、切中要害,推动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取得了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弘扬正能量,增强团结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担当碰硬,勇于迎难而上,善于解决矛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立德立功立言,雷厉风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方位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业务的指导者、解决问题的“操刀者”,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从谋划党建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