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09 16:48:58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1月8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云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室、党建宣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工委机关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向机关党委述职,张云凯代表机关党委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有针对性、指导性点评,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工委是抓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责部门,首先要对照“四强六规范”要求,突出高质量、坚持高标准,把自身的党建工作抓实抓好。领导班子成员要关心关注党支部工作,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机关党委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工委机关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支部建设营造工委机关良好政治生态、服务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在省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对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年度工作总结会上,各部室、党建宣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工委领导对分管部室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领导下,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系列重要要求和省委的整体安排部署,聚焦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目标,抓实主责主业,省直机关党建质量持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党建与业务不断融合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是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也是我们研究谋划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入谋划、理清思路,优质高效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要明确工作载体、细化工作措施、把握特点规律,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质、提效”。要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锤炼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工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全省中心大局中贡献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