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收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反腐宣传片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17 14:13:3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工作群公告、电话通知等形式,要求全体党员都按时观看直播,积极收看重播,并逐个部室、逐人收集观看截图,在廉政微课堂推送学习链接,进一步推进强力反腐、刚性执纪,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专题片以情景重现、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干部剖析点评等几个环节阐述着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扬清抑浊、震撼心灵,四集专题片对党员干部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对人民群众来说也是一部优秀的警示宣传片。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二是要坚定信念,以案为鉴,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在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三是深化“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重大政治原则,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