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民宗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省民宗委 时间:2024-01-26 14:24:50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1月22日,省民宗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第四考核组对省民宗委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省民宗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模范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彰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营造了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建设,从严从实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政治责任。要强化思想建设,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强化组织建设,强基固本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聚力党支部“四强六规范”基础进一步夯实,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加深,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推进能力作风持续提升,鼓足发展干劲,筑牢廉政防线,强化监督执纪工作,忠诚履职尽责。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