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住建厅以党建促办公室服务保障提升

——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和哈尔滨市住建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省住建厅 时间:2024-01-29 10:07:54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1月25日下午,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与哈尔滨市住建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就以党建促进办公室政务服务保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分享了以党建促工作提升方面的经验做法。哈尔滨市住建局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支部建在项目上”特色品牌,以党建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同时,在保密方面,敢于突破、精细管理,在政务方面,准确高效、勤于总结,在保障方面,立足服务、精益求精,充分发挥了办公室政务保障、以文辅政的功能作用。

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放在重要位置、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常抓理论武装,强化支部政治引领;稳抓队伍建设,强化支部组织合力;勤抓政务服务,强化支部服务水平;狠抓制度机制,强化支部动能活力。丰富了“五星”评比、开讲十分钟、共建互联等活动载体,深化党建业务双建双促,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持续增强,战斗力攻坚力持续提升。

通过支部间的交流探讨,双方就党建引领工作、促进服务提升达成共识:一是继续发扬办公室甘于付出、不为所求的奉献精神,丰富评优、树优,学优、创优新途径,让党员在精神面貌上更具朝气、更有活力;二是深耕坚持原则、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坚持求真、求严,保实、保效高标准,让党员在工作态度上更有原则、更加精细;三是改善做多说少、不善宣传的工作局面,强化省市联动、运用媒体平台,让住建事业在舆论宣传、公众认可上更有广度、更受认可。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