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省农业农村厅离休干部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24-01-31 16:32:22 责任编辑:省农业农村厅

近日,为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和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处长谢国华一行,到省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杨志敏,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张云昌陪同并参加走访慰问。

杨志敏,1927年3月出生,现年97岁,原省农牧渔业厅纪检组长(副厅级),1986年离休。他1943-1950年间立四等功3次,三等功2次,二等功2次;1983年被评为省政府直属机关端正党风先进分子;2013年被省委老干部局授予“三好”老干部荣誉称号;2005年他领导的离休干部党支部被中央组织部命名为先进党支部,他本人连续二十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谢国华一行来到杨志敏家中,向杨志敏转达省委、省政府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问候,给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三农”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杨志敏对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到家中看望慰问感到很欣慰,他们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老干部局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衷心祝愿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