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农业机械安全服务总站党支部举办“庆丰收 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24-02-04 15:13:20 责任编辑:省农业农村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我省粮食生产实现“二十连丰” 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省农业机械安全服务总站党支部于2月2日举办了“庆丰收 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开始,总站各科室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给全站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站党支部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了2023年全站的重点工作及成效,鼓励全站职工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随后,联欢会以“庆丰收 迎新春”为主题精心编排的15个节目,结合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在《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拉开精彩帷幕,用歌声汇聚滚烫誓言,尽展青春风采。节目中还设置了你比划我猜、抱团等游戏环节,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一片祥和愉悦。最后联欢会在诗歌《歌颂黑龙江》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全方位展示了我站职工庆丰收的喜悦画面和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向前的决心。在此之前总站工会还组织体育比赛,活跃职工生活;开展了给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全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联欢会增进了全站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将以“归零”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为我省争当全国农业现代化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