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驻拜泉县光复村工作队消费帮扶迎新春 爱心物资暖寒冬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2-05 09:34:34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全体村民度过一个喜乐祥和、暖意融融的春节,省直机关工委驻拜泉县光复村工作队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转化成为村民服好务的实际行动。

近日,驻村工作队面向村民收购了一批家养笨鸡,作为消费帮扶的具体举措。临近年关,由于销售渠道单一、货物运输不便等原因,一些农户家中的农产品面临收购价格低、销售难度大等问题。针对这一状况,工作队及时向省直机关工委进行汇报并得到有力支持,帮助村民卖出笨鸡180只,实现当地农户增收两万多元。

在做好消费帮扶的同时,工作队还深入农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通过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联合省慈善总会开展的“党建引领 民政牵挂 寒冬送温暖”慈善帮扶活动,将争取获得的1600斤北大荒白面和800斤五常大米发放给全村的五保户和低保户。

真诚的祝福、温馨的话语,传递着组织的关爱,也汇聚着村民们对党和国家的一片深情。年近九旬的纪怀伦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党派来的工作队比我的孩子对我都亲啊!”

俗话说“三九四九,棒打不走”,但驻村帮扶迎新春行动,却有如一股暖流在冰封的大地上涌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