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和政府牵挂您”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2-05 14:22:43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省直机关工委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党和政府牵挂您”送温暖活动,对建档立卡的37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2月5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云凯代表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克服困难,力争新的改善,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他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以饱满的热情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