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坚持“党建+业务” 引领法治督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司法厅 时间:2024-02-08 09:53:23 责任编辑:省司法厅

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支部党建放在更加突出位置。2月5日,支部召开会议,谋划、部署年度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以党建促业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聚焦“四强六规范”目标任务,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锻造“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以业务强党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好抓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