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社会工作部正式组建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时间:2024-02-23 09:13:08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近日,黑龙江省委社会工作部正式组建,并已开展工作。

组建省委社会工作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社会领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健全党的社会工作领导体系、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大举措。
据悉,省委社会工作部负责统筹指导人民信访工作,指导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健全和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统一领导全省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工作,协调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指导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指导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等。省、市、县级信访局由同级党委社会工作部统一领导。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王辉表示,作为省委新组建部门,必须把政治机关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省委有关改革和工作部署,厘清职责边界,建立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全省社会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