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大兴安岭地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大兴安岭地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2-26 16:53:10 责任编辑:大兴安岭地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地直机关整体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大兴安岭地直机关工委于2月23日召开2023年度地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地直机关工委直属74家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地委指导组组长许崴到会指导,地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显亭主持会议。地委委员、地委秘书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家地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68家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地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地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地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用好“第一议题”“第一课堂”、支部学习等制度,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积极投身到兴安建设发展中。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双联系、双报到”工作,创建特色机关服务品牌。要强化正风肃纪,着力促进能力作风提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在夯实基层基础、传导责任压力、强化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持之以恒以“党建品牌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合理构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目标规划,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