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国资委举行省国资委党委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省国资委 时间:2024-02-27 17:44:25 责任编辑:省国资委

2月26日,省国资委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国资委党委任命的35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凤文监誓。

上午9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张学伦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王凤文讲话。他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们铭记誓言、践行承诺,恪守法治原则,永葆清廉本色,在国资省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冬主持宣誓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玉福见证宣誓。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